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手机APP

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查看: 5175|回复: 65

[拉呱杂谈] 在莱州,20块钱能吃什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2:46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7-25 12:22:49 手机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天热。不爱做饭,买个小咸菜凑合午餐。松花蛋两只5.17元(松花蛋个头比较大27.8/kg),小咸菜6.04元(25.6/kg)这两样11.21。馒头1块。这样的温度怎么也得哈瓶啤酒,这样一顿午饭差不多20块钱了。我忽然觉得:怎么吃顿咸菜也不便宜?
    NyqyTYhVTWw2.jpg
    Bo3MZxdIor8i.jpg
    05kYwV0Gugz9.jpg
    YMKDMiLJLyk8.jpg
    4k6WKnNEpKp3.jpg
    JPTTP4TdK3yL.jpg
    SrC9s447ZT9l.jpg
    HbHjqLoKE6pe.jpg
    YdoOO9gGGneE.jpg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7-25 1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咸菜也哈啤酒?你个败家玩意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0 05:52
  • 签到天数: 24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7-25 1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说的好像你能把那块咸菜都吃了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4 天

    [LV.8]以坛为家I

    作滴不轻……还吃蛋……而且是松花滴……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块钱猪头又,就头大蒜。吃饱一栔。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21:56
  • 签到天数: 20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77 天

    [LV.9]以坛为家II

    一盒烟多少钱?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还哈啤酒,你要是喝茅台,恐怕不是二十块钱的事儿了!穷奢极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2:46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13:27:37 手机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盛者为【王】 发表于 2017-7-25 12:27
    吃咸菜也哈啤酒?你个败家玩意儿!

    我哈啤酒的时候最好得吃点咸菜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2:46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13:28:53 手机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2:46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13:33:03 手机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泓竹 发表于 2017-7-25 12:37
    说的好像你能把那块咸菜都吃了

    你以为那咸菜口感像咱家自己腌的那么好吃?哎!就是盐和水的味道啊!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2:46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13:35:09 手机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飞鹰 发表于 2017-7-25 12:40
    作滴不轻……还吃蛋……而且是松花滴……

    你以为好吃?那股子胺味,顶的都喘不过气来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2:46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13:35:50 手机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 显示全部楼层
    泓竹 发表于 2017-7-25 12:41
    20块钱猪头又,就头大蒜。吃饱一栔。

    馒头和酒你得算上钱啊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2:46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13:36:32 手机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 显示全部楼层

    离满汉全席还差58道菜了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2:46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13:37:28 手机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9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2:46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7-25 15:02:32 手机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 显示全部楼层
    射流星 发表于 2017-7-25 14:21
    这样简朴不像你的作风

    你当我是败家子?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57 天

    [LV.9]以坛为家II

    你还没吃方便面呢,那更贵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51 天

    [LV.9]以坛为家II

    这钱买点嘎啦炒炒一个人吃不了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以下内容为百度搜索自动匹配的广告,非本地信息如遇到要求先汇钱的,99.9%纯属于骗子广告,请谨慎辨别真假,尤其是低价二手车和低价手机数码等产品,基本全是骗人的。
    网站自律承诺书|网站责任状|删帖与申诉|Archiver|手机版|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_莱州社区
    [email protected] 201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 www.101out.com  ( 莱州易联互动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鲁ICP备10209321号   

    鲁公网安备 37068302000019号


    2017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所有内容为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GMT+8, 2017-8-24 08:58,, Processed in 0.321948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